an

〔mop〕脑洞【威总‘幸福生活’系列预告⁄ ⁄⁄ ⁄】人设解析(基慎)

脑洞背景(重发):威总与op家族的‘性福’生活(⁄ ⁄⁄ ⁄)①勇猛威严(家暴控)的战时大哥prime②温柔(人妻)的战后二柱optimus③可爱单纯(小天使!)老么orion(*/∇\*)于是老威每日沉浸在面对三种不同美味的诱惑中~头痛先吃(拆)谁ԅ(¯ㅂ。¯ԅ)~

…………………………预告的分界线………………………………

感谢基友和mop同好们的催文~脑洞【威总的‘幸福生活’系列⁄ ⁄⁄ ⁄】有时间的话一共想出6篇~(666吉利~数字有限~但撩老婆们的日常无限期!(揍)

每篇mop家族所有角色都在,逐篇分主次,比如前三篇分别以prime,optimus,orion其中一个为主其他为辅(各篇主拆一个(滚)

第四篇op*3之间不同人格的碰撞~(不是打架,是表现各自性格观点,op*3的差异魅力)~

第五篇‘情敌’篇(暂定)…虽然mop本命不想承认他们之间还有别人的特殊存在…但opb和威红不是冷眼不见就能消失的(变5里opb糖甜的令人发指!)(小红炸眼的情节也无法忽视)…都是mop大敌(写这个俄干嘛要自虐!)…但如能陈述明白对‘所谓情敌’存在的无畏无意义…自解心结也是好的。
(这篇私觉得难写,先说明俄不是掐cp,各有所爱不用说服谁,只为把对mop的心里话一吐为快而已。)

最后第六篇是许给俄基友的~也送给很多为威总‘性’福着想!(其实是想‘累死’威总吧…心疼下我威的肾啊…然并卵)想看威1V3柱的同好们。献给损友的这篇NP俄尝试下完成。…对性格迥异下每个角度op的心意想在这篇表白!(但愿能表达明白…爱恨积怨啊!…自虐吃糖)至于拆嘛~雨露均沾~(揍)…

前三篇逐个告白(拆)老婆;第四篇op*3相互表述彼此的羡慕、嫉妒、爱、欣赏、敬佩……第五篇告白威总;最后一篇解开心结(小终点)……

如上六篇可能龟速完成(滚)…拖老婆后腿(抱老婆大腿,尽管家暴吧(群殴)让开车就好~…反正~op*3都是俄威的!(大笑/踹飞)…

(老婆枪放下吧)再废话一句…祝op老婆们‘万受无疆’!(๑•̀ㅂ•́)و✧(威武‘功德无量’!ψ(`∇´)ψ)……(此货被屏蔽…再见( ̄ε(# ̄)

谢谢op*3老婆们的语c配合:①勇猛威严家暴控的战时大哥prime(cn:夜麟)②温柔人妻的战后二柱optimus(cn:过眼云)③可爱单纯的天使老么orion(cn:LLLeaf)④威总(cn:an)

……………………………人设观的分界线………………………………

交流下对老婆们的人设观~

①最宠溺的orion幼年单纯可爱~每一次喊‘咩嗄’都足以萌出鼻血!看似弱小稚嫩实则精灵聪明~以卖萌杀招对付万变~屡试不爽~
成年后orion纯洁青涩‘懵懂’~小图书管理员跟威思想的契合不磨而合~从角斗士时期起对威崇拜的小模样和共同理想的追求让威时刻想无话不谈!orion年轻却有高贵的信念让威芯生喜爱~是威永远疼爱的芯头肉~

②温柔睿智的人妻optimus是威相处最‘舒服’的存在,没有prime的领袖威严和残酷争斗,却有着等同prime的密藏实力而隐忍不发,思维成熟仁慈优柔,并保留着orion时的善良单纯。同时集合了orion和prime的部分优点,却即不‘暴力’也不‘幼稚’,能让威爱恋尊重又不用担心敌对而留下互伤的阴影。

③领袖prime强大、勇猛、果敢、牺牲…太多魅力又太过悲情…几百万年来威芯中最纠结痛苦又最欣赏尊敬的宿敌,爱恨交织,既使拥抱也会被曾经血腥的历史相刺伤,永远无法抹去殇痕…最想杀死又最渴望得到的虐情…敌战的真爱。

爱老婆们~!!!(๑>3<)و✧

同好们有好梗好想法或吐槽聊天欢迎交流留言~比心ing~~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