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mop〕脑洞【威总的‘快乐生活’~】(1-4)段子10~(搞笑)(慎)

龟速更新‘威1V3柱’的‘幸福生活’正文前,私觉得后台聊天(非正式文)的糖好甜~(舔嘴唇)跟老婆们小打小闹莫名温馨加虐。整理了几段小对话发上来,mop同好们当段子一乐~(PS:后台欢乐风~跟前台正经语C完全不一个画风~正文我们是认真的~(๑•̀ㅂ•́)و✧←(←_←)

脑洞背景(重发):威总与op家族的‘性福’生活(⁄ ⁄⁄ ⁄)①勇猛威严(家暴控)的战时大哥prime②温柔(人妻)的战后二柱optimus③可爱单纯(小天使!)老么orion(*/∇\*)于是老威每日沉浸在面对三种不同美味的诱惑中~头痛先吃(拆)谁ԅ(¯ㅂ。¯ԅ)~

谢谢op*3老婆们的语c配合:①勇猛威严家暴控的战时大哥prime(cn:夜麟)②温柔人妻的战后二柱optimus(cn:过眼云)③可爱单纯的天使老么orion(cn:LLLeaf)④威总(cn:an)

…………两篇前情网址…………

〔mop〕脑洞【威总‘幸福生活’系列梗预告⁄ ⁄⁄ ⁄】人设解析(基慎)

https://62147581.lofter.com/post/1ee8e11a_10a6e09f

〔mop〕开脑洞【威总的‘幸福生活’⁄ ⁄⁄ ⁄】试卷(基慎)

https://62147581.lofter.com/post/1ee8e11a_109ccaca

………语c段子的分界线………

后台段子①:〔语C.机生若只如初见~〕

prime:megatron你是一定要mop,还是opm也可以?亦或者,看个人本事~~

megatron:mop!mop!mop!媳妇儿,我坚决不会让你反的!!!

prime:Megatron……走着瞧吧!~

megatron:prime你越这样越让我心痒~~( ̄▽ ̄~)~
仨老婆的感觉太爽!(即使家暴也值了)

prime:(微笑)Mega你说什么?

megatron:(此机不作死就不会死…)先狂笑一会儿!晚上一定好梦!(喂!还睡得着么)我prime一看就是‘狠’角色!吃起来最棘手~(被家暴概率100%的即视感)

prime:Mega我一点也不介意现在就让你体会一下家暴的感觉!(扣上面罩)

optimus:(转头,蓝色的光镜闪烁。微皱眉)Prime,不要总是想着对mega动手。

orion:大哥,不要打咩嗄嘛……

megatron:媳妇儿~先让我喘口气…刚上来先别揍(顺毛)…

megatron:对了,老婆们叫我啥~

prime/optimus/orion:“mega/咩嗄~”

megatron:同时听到苏到鼻血!!(以为prime得叫‘死鬼!’ψ(`∇´)ψ~开玩笑~逗媳妇儿一乐~)

prime:好吧~收下你的好意。

megatron:想听prime叫“威”就可以了。

prime:好吧,那就“威”。

optimus:威 听起来还挺苏的。威 挺好~
我的话叫Mega很顺口的...

megatron:老婆~(色)我听着也很对口~(吻)

megatron:小奥宝贝呢?~

orion:在这里~咩嗄~

megatron:亲!(我小天使太可爱了!)

megatron:哎~叫什么名儿不重要……实际‘行动’能体现一家人够‘亲热’就行~(色笑)我是个重‘行动’的人~(๑•̀ㅂ•́)و✧

【面对仨宇宙级美人!空调开低还觉热的初见~| ू•ૅω•́)ᵎᵎᵎ】

…………………………

后台段子②:〔才不要刀呢~(▽皿▽凸)!〕

megatron:老婆们~咱梗先想一个?

prime:唔…要刀子还是糖?(我这里的梗主要是刀子~)

megatron:糖!!!媳妇儿刚新婚就发刀!!!(摸手)太不合适!!!

optimus:我也觉得应该从甜的开始来~

orion:先糖后刀~

megatron:初夜能不给我刀么……老婆们……

prime:唔,那要糖...要转设擎帝吗?~

megatron:……擎帝……媳妇儿……你想我死就直说……

prime:好吧……我收回……

megatron:……(芯:去他N的白雪威—皿—老子是攻!)……

…………………………

后台段子③:〔来拆吧!①(๑•̀3•́)و✧〕

megatron:我orion小天使今晚要拆么?还是要睡了?

orion:(理直气壮)我还小你就拆我……

optimus:我想mega可以等小奥长大...以后...就可以...为所欲为??上下其手??也不迟?……

megatron:(头疼!)orion宝贝儿太小!……我怎么下嘴!(给我个能吃的!~)

orion:op~

megatron:(口水)都不放过!✪皿✪~

prime:看你能力咯?

megatron:prime你怀疑你老公我体力!?

megatron:optimus,我当然不介意养orion宝贝儿的幼生体(太萌!)……但好饿……—皿—

optimus:血赚不亏(捂嘴笑)

prime:心急吃不了肉哦~
你个满脑子都是十八禁东西的色情机!(一拳头砸上去)

megatron:(迅速抓住手)“要不呢~”(色笑)

prime:(使劲往回收)威,放手!小奥看着呢!

optimus:小奥我们走,这里...少儿不宜(面甲泛红)

megatron:(拦腰抱回op)“今晚还没完”(眯眼冲orion一笑)“他早晚该看到”

orion:op要和咩嗄干嘛啊?~(抬头问)

optimus:不...不干嘛
(准备找机会溜走)

megatron:(不松手)“op,还没到深夜呢~急着要睡了?”

optimus:(试着推了推,发现完全脱不了身。面甲迅速升温...)小奥乖,先回卧舱待着...(转头)Mega...工作忙了一天了,不如先把晚餐吃了再...(求助的目光望向Prime)

prime:威,先吃饭吧,你和op的‘那点事’不急于一时(面甲有点红)

orion:咩嗄,我饿了~(嘟嘴)

megatron:(一手拉一个~一手抱一个~)好想用嘴咬小奥~……

prime:我们先想想怎么接隔壁的梗吧...威,吃肉的事情不急……

optimus:mega他脸上就写着 我有四个肾 这五个大字……

megatron:……(缓缓松手)“好吧。prime,op,orion咱们得谈谈了~”

orion:咩嗄,要抱抱~

megatron:(抱起小天使放腿上~)prime…orion那么小只!!!我怎么下口……(拆不了幼生体啊…郁闷…)

orion:咩嗄你可以亲亲啊!~~

megatron:光亲啊!!…完全不够饱!=皿=)…(目前只有op能拆…饿!!)

prime:你还想怎么样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orion:Prime你也可以拆啊~

prime:小奥…你就这么把我卖了…

megatron:prime现在还不让拆!拆即见血封喉不止啊!orion又太小!!(挠头)

orion:咩嘎你要强硬一点(强拆)~

optimus:拆prime确实很有挑战性了,mega加油。

prime:拒绝(微笑的合上了面罩)

optimus:拆Prime那你可以先放放,先刷好感度再说...

megatron:我是想快……还有比媳妇儿不让拆更心塞的吗!!!???

prime:有啊(微笑)咱俩打了九百万年……

megatron:(一口老血…神补刀…)……prime你是‘不怼我会死’星人么!!!=皿=凸

prime:(。・ω・。)ノ♡

…………………………

后来段子④:〔算表个白么〕

prime:对了,隔壁前台我们怎么弄啊?要不弄老威和小奥的聊天?

megatron:聊天……谈机生到天亮……饿(关键是小奥不能吃!幼生体我能怎样!!!命苦!!!……)

prime:威你说服小奥练武啊~

megatron:再找一个能打我!!……还prime亲自教授!!……我还能痛快的吃肉么!!……—皿—

optimus:那咱俩就一块劝小奥~

prime:orion你还在吗?

orion:在~好~

megatron:我小天使还没睡~(先啃下小脸蛋!语重心长的表情)orion啊……你下个梗就长到成年吧!!!……不然饿死你老公啊!!!

orion:饿死你~

megatron:不要你也这么对我!!!prime一只高冷暴力控还不够吗!!=皿=

orion:奥利奥小小的多可爱~

megatron:我有做什么虐了?!!!

optimus:我是爱你的(从比自己高一头的机体背后搂住他蹭了蹭)

orion:(眨眼)也是~

megatron:拽怀里吻住(笑)“prime也是‘爱’,另一种形式的……对吧~”

prime:emmm…你明白就好。

megatron:(坏笑)当然明白~| ू•ૅ3•́)ᵎᵎᵎ!

…………………………

以上是~:《我媳妇儿只能跟我恩爱系列》!!段子10(1-4)~威总俄霸道痴汉!加油~(ง •̀_•́)ง✧……(问正文?在哪?搞笑风(疯)否?……安啦~俄们是正经的人(机)(๑•̀ㅂ•́)و✧……请龟速等待吧……总有一天…嗯…会完的~(啪)

发下正篇的小预告截片(optimus CN:过眼云):

[晨曦的微光唤醒众生。阴森的锈海倒映着澄澈的碧蓝,竟也流露出几分动人的色彩。偶来巨狰狞一族在天空凌冽的嗥鸣,此时此刻则像是宣告着和平的誓词...塞伯坦之清晨,美好得令人恍惚。](望着窗外的景致,芯情愉悦极甚。转身将最后一份能量食物连同桌上其他精致的餐食码得整齐后落座)“一直以来,我们所盼望的生活终于来临。好久没有享受如此悠闲的时光了...而且,是和你们一起。”微笑望着餐桌旁的家人们,芯下说不出的满足。……

…………(敬请同好期待)欢迎留言交流指教。谢!(。・ω・。)ノ♡…………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