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mop〕脑洞【威总的‘快乐生活’~】(9-10)段子10~(搞笑)(慎)

(看完段子1-8的同好~可跳过前文提示看段子(9-10)总共10段~谢谢观看~(。・ω・。)ノ♡)

龟速更新‘威1V3柱’的‘幸福生活’正文前,私觉得后台聊天(非正式文)的糖好甜~(舔嘴唇)跟老婆们小打小闹莫名温馨加虐。整理了几段小对话发上来,mop同好们当段子一乐~(PS:后台欢乐风~跟前台正经语C完全不一个画风~正文我们是认真的~(๑•̀ㅂ•́)و✧←(←_←)

脑洞背景(重发):威总与op家族的‘性福’生活(⁄ ⁄⁄ ⁄)①勇猛威严(家暴控)的战时大哥prime②温柔(人妻)的战后二柱optimus③可爱单纯(小天使!)老么orion(*/∇\*)于是老威每日沉浸在面对三种不同美味的诱惑中~头痛先吃(拆)谁ԅ(¯ㅂ。¯ԅ)~

谢谢op*3老婆们的语c配合:①勇猛威严家暴控的战时大哥prime(cn:夜麟)②温柔人妻的战后二柱optimus(cn:过眼云)③可爱单纯的天使老么orion(cn:LLLeaf)④威总(cn:an)

…………两篇前情网址…………

〔mop〕脑洞【威总‘幸福生活’系列梗预告⁄ ⁄⁄ ⁄】人设解析(基慎)

https://62147581.lofter.com/post/1ee8e11a_10a6e09f

〔mop〕开脑洞【威总的‘幸福生活’⁄ ⁄⁄ ⁄】试卷(基慎)

https://62147581.lofter.com/post/1ee8e11a_109ccaca

………语c段子的分界线………

后台段子⑨:〔吃自己的虐醋!〕

megatron:梦里夜‘战’哈~(色)

orion:才不要梦到水桶头呢~(吐舌)

megatron:(一把抱怀里!)“不梦见我!你还想见谁!!”

orion:我喜欢震天尊!

megatron:……orion……你是想你老公我回炉重造啊!!!(惩罚!咬住!舔抵嘴唇!)

orion:我不管,震天尊以前对我可好了!

megatron:“我对你难道不好!!你总是想着他!”(捏住小巧的下巴)

prime:唉,老威,其实我的话也是怀念以前那个和我志同道合的震天尊的……

megatron:“啍(笑)报歉~老婆们~震天尊虽也在我这里。但只要有我在。他不需要再被回忆!!”

prime:知道你在他同在。(瞥了一眼)

megatron:“别再提震天尊了!(微怒)…会让你们再想不起他的!(醋)…”

optimus:冷静,威。(光学镜注视他每一个表情)

prime:我只是在怀念我们之间没有那么多血海深仇和深深隔阂的过去,我知道你就是他,但是你比他多了更多的债务要偿还……

megatron:“债么?…(轻笑)…你我同样啊…(苦涩)…彼此偿还吧…prime”

…………………………

后台段子⑨:〔床总拯救过银河系???〕

megatron:白天搞建设  晚上居家过日子开车的生活~享受一把还真不懒~

optimus:可不嘛~人人都羡慕这个威~

megatron:仨老婆都我的~太嘚瑟~(人生赢家脸)~(←看不顺眼被家暴)

天朝碳基:哎~床总您上辈拯救过银河系吧~这简直相当于同时娶了范冰冰(霸气女皇范爷)林志玲(温柔聪睿御姐)Angelababy(机灵娇小甜美)……男人们的梦想啊(口水)~

megatron:(轻蔑)敢拿碳基跟我老婆们比!?(抬炮)找死!

某碳基:(别开炮!)我错了!……我是说床总威武!床总好福气!好羡慕嫉妒床总~(这话没毛病了吧)~

megatron:…羡慕?…碳基…你想勾搭我老婆?!…(举融合炮!)人类果然不能放过!!

某碳基:…(哭)…(心话:果然恋爱中的男人(机)都素散发危险荷尔蒙的无脑野兽)……(卒)

…………………………

以上是~:《我媳妇儿只能跟我恩爱系列》!!段子10(9-10)~威总俄霸道痴汉!加油~(ง •̀_•́)ง✧……(问正文?在哪?搞笑风(疯)否?……安啦~俄们是正经的人(机)(๑•̀ㅂ•́)و✧……请龟速等待吧……总有一天…嗯…会完的~(啪)

发下正篇的小预告截片(optimus CN:过眼云):

[晨曦的微光唤醒众生。阴森的锈海倒映着澄澈的碧蓝,竟也流露出几分动人的色彩。偶来巨狰狞一族在天空凌冽的嗥鸣,此时此刻则像是宣告着和平的誓词...塞伯坦之清晨,美好得令人恍惚。](望着窗外的景致,芯情愉悦极甚。转身将最后一份能量食物连同桌上其他精致的餐食码得整齐后落座)“一直以来,我们所盼望的生活终于来临。好久没有享受如此悠闲的时光了...而且,是和你们一起。”微笑望着餐桌旁的家人们,芯下说不出的满足。……

…………(敬请同好期待)欢迎交流指教。谢!…………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