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mop〕感观【威擎.变化的深爱】(基慎)

“当你同时爱上两个人的时候,选第二个吧,真的只爱一个人,你是不会再爱上别人的。”←看到的此话送给老威……

爱mop的众多同好的感想千变万化!因看过几篇威总‘痛恨’prime‘埋没’旧爱orion的文…私觉有些不同感想,来分享一二…绝不是撕!T_T只是诉说同为mop党的一点个人看法。

有的同好认为威总‘恨’prime!只爱orion!我能理解,但另有感受。

私觉得买总即便不承认,也是‘爱上’这个和他战斗过的伟大领袖prime,甚至等同于或超过orion,但碍于‘傲娇’(误)不承认罢了……

prime太强大耀眼!美丽优秀!身上值得被爱的闪光点绝不比orion少!私觉床总其实是很喜欢‘棋逢对手’的!也会不得不敬佩prime的至少部分优点!

对于威总来说‘仰慕’强者的orion,对比‘势均力敌!相互崇拜’的prime,更‘惦记’哪个op?不好说︶︿︶…我认为有没有一开始的orion,不是绝对影响威总在N百万年战争中‘爱恨’柱子的必然理由…毕竟‘打亲骂爱’长了日久也会‘生情’啊…(没遇过初恋就不娶老婆啦?╮(╯_╰)╭(ps:我是爱小天使orion的!!这里只是谈点mop小观点(;_;)

感觉床总对小奥时期‘腐点说’是欣赏其性格、思想的‘宠爱’~但对柱子时期是佩服其人格、魅力的‘虐爱’(恨意越深感情越深)!

有的同好写床总要求柱子绝对软弱服从于他的…有点不太认同这样的威总人格,和被娘化的大哥…请别介意(啪)

觉得mop应是一对双傲娇\娇傲的强攻强受才是王道啊~(个人观点请勿撕)

其实我觉得orion和prime同身不冲突啊~单纯些想就是:加减了武力升级和成熟领袖责任的添除!…并不是把一人拆成两人看!而是一个人接受的成长!!私觉得威总对orion长成prime这事生气就是有点中二想过多了,觉得原本的媳妇儿他变了…(其实床总‘死鸭子嘴硬’也‘爱上’prime,却还‘矫情’思念过去orion…呃傲娇就是矫情(华妃娘娘语气)…

mop私感觉就像:我小时很喜欢吃甜的(像orion)!!!甜蜜的初尝永生难忘!!!但成长过程又吃到辣味(像prime)!虽然灼烧出火热的痛感!!极度征服而刺激着我!!但明知这味道会刺痛!!又欲罢不能!!……对外一直宣称最爱甜的初恋般味道!实则早己被后契入感官的辣占有记忆无法忘怀……(一只吃货对mop的自觉(;一_一)

脑补了新梗,想的是:威总终于能和orion在一起了(梦),但却日夜不禁的思念起那个与之抗衡的伟大宿敌prime……于是内芯不可抗拒的‘真相’了……

………………(题外话的分界线)………………

注:跟同好们以上聊天时,同好推荐了篇相似感想的文叫《orbiters》~但文在夜拆病栋…那个吃粮制度…(俄已挂东南枝π_π)……

呜呜呜(┯_┯)…还是自虐自写吧…床总‘性福’生活和‘梦’系列梗刚写了一点,就又花心想写别的了(滚)……脑洞脑梗想太多…填的慢又少…(滚啊)

话说每个同好各有各的脑补~不用谁同意谁~ ̄▽ ̄~(想起俄一哥们跟身为mop本命的腐女们说“只认同威擎相互重视但没爱…”…然后姑娘们当然就炸锅怼回去!“老子们自嗨!谁要你认同!撸你的串少插嘴!老子们就爱自己YY的CP没你的事!”(心疼哥们1秒)腐女的世界…大兄弟你不懂别再多嘴了(一_一)…由其提醒过你要聊‘基情’谨慎掺和…非要来不说,当着mop党吐你这个直男的槽…这纯属找骂了!…看见过好几次直男病插话指责腐话题…谁逼你来玩!要你管我们啊!…也是醉了…╮(﹀_﹀)╭

同人对俄来说首先是为自嗨~其次为推广所爱cp找同好分享~有共同喜好就一起开心的聊聊(意〔划〕淫)~欢迎同好留言畅谈~谢谢~比心~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