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威擎相性(拆题)50问(上)【mop基慎】

祝mop及TF同好们七夕快乐!!! ू•ૅω•́)ᵎᵎᵎ

megatron(cn:an)/prime(cn:夜麟)≥3≤
……………………………………………………………………
mop相性(拆题)50问:
======================================
(主持人:knock| ू•ૅω•́)ᵎᵎᵎ)

knock: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megatron:(不屑一顾)废话!眼瞎了么knock!

prime:……我2他8

knock: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megatron:无论从体型还是各方面因素攻受一眼就能看出来吧!(看prime想反驳什么)而且很重要的是:(淫笑)我时刻想上prime!但prime可没那种想法。自然是我攻!

prime:(撇了一眼旁边不要脸的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第一次的时候我们说要用扔骰子的方式来决定的…后来也是,你这么一问,我觉得这个机(用手指了指)估计作弊了……

knock: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prime:还可以…

megatron:只有prime随时随便让我做!才能满意!

prime:哦那还真是抱歉了,你估计这辈子都满意不了了。

knock:(lord这老色鬼…)54 初次H的地点?

megatron:prime还是orion时的宿舍。

prime:……(被骗)

knock:55 当时的感觉?
megatron:(玩味的摸下巴回忆)那时的orion太美妙好吃!初次拆他兴奋不已!

prime:…很抱歉但我现在记得最深的就是你弄的我很疼。

knock: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megatron:(继续回味)从前他还青涩单纯,认真可爱的样子让人受不了!想把他拆吃入腹!

prime:…色急的眼睛都要冒绿光了…

knock: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megatron:(笑)起不来床就不要去图书馆了。今天我陪你。

prime:…我记不得了…

knock:58 每星期H的次数?

megatron:确立火伴关系后,除非orion工作累的不行,不然只要他愿意,几乎每天都拥抱彼此。每周五次左右。
开战后‘设计机会’抓prime拆的次数,九百万年成功寥寥无几!(气!)

prime:……希望几乎为零。

knock: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prime:一次就好,没有更好。

megatron:(叹)他以前体力不是很好,加上工作认真经常忙。想每周七次不太可能。(knock:…lord你直说想天天拆不得了…)现在prime体质能够天天做,但他不轻易让我拆了。(怒)

prime:…我是不是还该庆幸我已经强大到不被你所左右了?(面无表情)

knock: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megatron:orion时是温柔但激烈的拆!而‘逮到’prime做♡爱时,如同‘家暴’般格斗现场…刺激激烈!

prime:(面无表情)没想到你居然还有抖的趋向。

knock: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megatron:输出管。(看knock,你面板红什么…)

prime:接收天线。

knock: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megatron:他全身都格外敏感!如果说最的话,音频接收器和对接口,当然,还有火种舱。

prime:…你也差不多。你开心的时候我碰你的那个铁桶头你都爽(面无表情)

……………………………………………………………………

knock: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megatron:orion时最初有些青涩,但随着彼些‘熟悉’越来越享受火伴关系。
而prime在拆时明明机体的反应很‘顺从’,总是一脸隐忍且倔强。

prime:性急,不过往往为了达成目的不择手段…

knock: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megatron:废话。除了实现野心外就喜欢拆了prime(orion)。

prime:…拒绝回答

knock: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megatron:orion时多在各自卧室。和prime拆基本只能在战场抓机会。

prime:还有各自的医疗室加囚房……当然是在别人都不在的时候。

knock: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prime:我的话,在自家充电床就好。

megatron:和orion在他的图书馆及我角斗士的备场试过,意外的刺激。至于他成为prime后(冷哼)我很想当着轮子们面前拆透他!让他们知道他们首领应该属于谁!

prime:那是不可能的,还有我只属于我自己。

knock: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megatron:依情况定。欲火难耐时就先拆后冲。

prime:如果之前打了一架很可能就忘记了。

knock: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megatron:orion时以满足我为主,当然我也会尽量‘照顾’他身体。和prim拆时不成文约定无论做时怎么动情拆完都不影响双方再战。

prime:…我们都得对得起那些死去的火种…

knock: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megatron:红副和骚击战期时不时趁着prime激怒我来‘自愿贡献’身体…还有长期和外派Shockwave分离时的Soundwave来救急解决下‘共同生理问题’……这种性关系‘各取所需’而已。

prime:没有,我又不像他那样“来者不拒”。

knock: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megatron:赞同。无法控制思想,至少也要‘征服’他的机体。

prime:反对。得不到心,迟早会失去对方。不过…像我们这样得到了都,还不如什么都没得到…

knock: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prime:会有打得过他的机?(耸肩)不过如果真发生了,我想我会把对方用救护车的手术刀拆的一块一块吧,希望不会发生这种事。

megatron:(阴狠)宇宙里敢明知道我牌气还‘顶死作案’的炉渣得想清楚‘动我的人(机)’什么后果!把机械一片一片扯碎!再掐灭火种扔进熔炉里!相信没谁愿意试!

prime:(苦笑)难得我们意见统一…

knock: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megatron:不会。我没那么薄的面甲。

prime:都发生了的事情,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多大了还不好意思,再怎么说我们俩都成年不知道多久了。(老了)

knock: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megatron:战时常被prime拒绝,自然主动送嘴边的美色不会客气,当然这除了为彼此发情时‘填补饥饿’的空缺外,主要也为挑起prime醋意过来找我‘算账’~几夜没有情的生理拆卸罢了。

prime:我没有这样的好友。

knock: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megatron:当然。‘强’到即使prime心理抗拒,但身体也会‘接受’。

prime:…哼

knock:75 那麽对方呢

megatron:他擅长的不是拆,而是‘诱惑’。

prime:…他对“诱惑”的定义相当广泛,无视就好。

……………………………………………………………………

(mop相性(拆题)50问.后半段.见另一篇)

评论(1)

热度(1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