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mop〕开脑洞【威总的‘幸福生活’⁄ ⁄⁄ ⁄】试卷(基慎)

开了个脑洞(做梦|ω・)有同好愿意脑补么?(大致是:威总与op家族的‘性福’生活(⁄ ⁄⁄ ⁄)①勇猛威严的战时大哥prime②温柔爱家暴的战后二柱optimus③可爱单纯的天使老么orion(*/∇\*)于是老威沉浸在面对三种不同美味的诱惑中~头痛先吃(拆)谁ԅ(¯ㅂ。¯ԅ)~

威总的1V3日常就是勾搭老么orion~调戏柱二optimus~撩大哥prime~(*/∇\*)然后在‘带坏’小奥时~被大哥prime揍!再被人妻op疗伤~(⁄ ⁄⁄ ⁄)

举个栗子~老威‘性’福情景one~
(床总:“奥利安(奥)~扭一扭,再舔一舔~| ू•ૅω•́)ᵎᵎᵎ”
prime:“死鬼!(=皿=)不要教坏我弟!(揍)!”
人妻optimus:“大哥…下手太重啦…晚上没人暖床了(并不需要)⁄ ⁄⁄ ⁄”
小奥:“( •̥́ ˍ •̀ू )嘤嘤嘤~咩嘎…奥利奥别弄碎…”(鼻血!)
小天使太好吃!(*/∇\*)

有想看某只的mop同好么(⁄ ⁄•⁄ω⁄•⁄ ⁄)
试卷选项:
①勇猛威严的战时大哥prime
②温柔人妻的战后柱二optimus
③可爱单纯的天使老么orion(*/∇\*)

如果有想吃(或拆)谁的粮请留言(๑Ő௰Ő๑)尽量抽空做饭_(:з」∠)_

评论(23)

热度(37)